小美人鱼梅林【3】

【3】


卡梅洛特的城堡其实不大。

一共也就那么三四层楼,七八间房。


偶尔小王子他们排练校园晚会的时候还要改装一下议事厅凑活当布景用。


隔音也不太好的。


“梅林!!!!我的早餐呢!!!!!”

“嗝……”梅林满意的揉揉肚子,眼神无辜地看看亚瑟。

“……”算了算了,不跟傻子计较。


亚瑟背过身自己去厨房找吃的。


一个早上,城堡里的老老少少都知道了他们的小王子带回来一个小傻子,啊呸,贴身男仆。


乌瑟在亚瑟回来的头一天见过梅林一面。

嗯,长得挺体面,配做他儿子的仆人。

更何况一分钱不用花就还了这孩子救下王储的人情……

勤俭持家而绝不是吝啬的乌瑟表示十分满意。


早餐后,乌瑟在议事厅召见了王子和公主。

王子的贴身男仆和公主的贴身女仆安静地站在边上当布景板。


男仆领口插着一朵基佬色的小花。

女仆送的。


亚瑟看着很不爽,觉得这花忒丑。

他的贴身男仆怎么能插着朵这么丑的花?


亚瑟突然想起梅林那浮夸的假鱼尾巴。

“God help me.”亚瑟摇摇头。

算了,来日方长,他总有一天能把那傻子的审美掰回正轨。


“亚瑟!”乌瑟威严的声音仿佛鸡毛掸子猛地砸在了亚瑟脑门上。

“是的!父王!”亚瑟立刻站了起来。


“哐”一下,膝盖撞上了桌脚。


乌瑟看了眼疼得龇牙咧嘴的傻儿子,一口气堵在胸口,出也不是,咽也不是。


“希望你能说到做到。”乌瑟挥了挥手,示意王子公主可以走了。


亚瑟:?????


“你答应得倒快。”出了议事厅,摩嘉娜“扑哧”一声笑出来,带着些幸灾乐祸的意味。


“我答应了什么?”亚瑟一脸懵逼。


“没什么。”摩嘉娜云淡风轻道,“你不过是答应了要得那场比试的冠军罢了。”


“哦……”亚瑟不以为意。


“输了的话那笔奖金要从你那儿出。”梅林小声提醒道。

亚瑟:??????


亚瑟和梅林大眼瞪小眼了会儿,恼羞成怒地扯下了梅林领口的小花。


“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因为我是个傻子呀?”梅林耸耸肩。

——————————————————————————————

短小如我【比心】嘻嘻


评论(5)
热度(54)

© 迷路的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