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的带娃日常(一)

私设预警!!
OOC预警!!
非生子!!
时间线在原著结局后

巍澜的带娃日常(一)

月末的一天晚上,特调处一群人吵吵嚷嚷地向着街对面的大排档走去,目标是吃瘪赵云澜的钱包。

突然,街边窜出了一个小孩,抱住沈巍的裤腿就喊,“爸爸!”

特调处群众看到小孩神似沈教授的精致五官倒抽一口冷气,然后齐刷刷赠予自家领导同情的目光。

沈巍僵立在原地,有些无措地看了眼赵云澜。
赵云澜在口袋里掏了掏,摸出一根棒棒糖,成功把沈巍的新腿部挂件骗到了自己这里。

“小孩,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孩砸吧了两口糖,看着赵云澜眨眨眼睛,“爸爸!”

特调处群众此时惊悚地发现,这小孩的下巴,绝对和自家领导同出一门!像是个还没长大的小芒果!

特调处的群众认为自己可能发现了上古大神昆仑君一些不为人知的特殊能力。

赵云澜一哆嗦,下意识看向沈巍,赶紧跟扔烫手山芋一般,丢给祝红,“这谁家小孩,怎么乱认爹呢!”

“爸爸我饿了!”小孩看着沈巍和赵云澜,理直气壮地要求投喂。

众人只好先去找了家干净的小饭馆,打包了些吃的回了特调处。

林静登陆内部系统,查了查最近的走失儿童,发现没有符合的情况,无奈作罢。

沈巍翻了遍轮回册,也没找到线索,赵云澜只好叫来神农药钵,问个究竟。

原来是当日鬼王成圣,大封落成,天地灵气激荡之时,大神木抽出的第三个新芽得了机缘,开了灵智,化成人形。

神农药钵捻了捻胡子,道:“以二位与大神木的关联,他这声父亲,倒也叫得。”

三芽儿应声:“爸爸!”
沈巍眼角抽了下,神情微妙。
赵云澜立刻高兴地应了,“诶!乖儿子!”

评论(3)
热度(139)

© 迷路的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