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寮的日常——恭迎天山莹姥出山

(荒川七)

庭院里一片寂静。
伤痕累累的姑姑,带着同样狼狈的妖刀,身后跟着大天狗,吸血姬等一干输出,恭恭敬敬地等在那个没有一丝亮光的房间前。
过了好一会儿,死寂的庭院里,众妖听到些响动,只听得房内那位打了个哈欠,亮起了光。
“今儿是怎么了,一个个的弄成这模样。”房里那位,出来,皱着眉打量门口众妖。
“荒川那小子忒不讲规矩了……”妖刀恨恨地咬了咬牙。“没轮着他呢就动手。”
“要不是他手下的清姬穿了镜姬……”吸血姬小声嘀咕。
“要不是没办法了,也不敢来打扰您啊姥姥。”姑姑叹了口气,“我普攻打出去都被反死了,荒川这小子忒阴了。”
“看来,是时候出山教训教训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SSR了……”莹姥姥摸了摸自己的蒲公英。

“哟……”天山莹姥一脚踩在了奄奄一息的荒川胸上,“强化过了一次,就忘了姥姥当年是怎么单挑魂10的了?嗯?”

荒川:“姥姥饶命……”

叮~

荒川卒。

评论(1)
热度(12)

© 迷路的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