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梅林【5】

【5】


“梅林……梅林……梅林……”

人对自己的名字总是比较敏感,更何况是在将睡未睡的时候,被人不断叫自己的名字,简直就是顶级起床气加成buff。


在第100声“梅林”后,梅林实在没有办法继续数山羊了。

不然以后有人说到“山羊”,梅林都要条件反射以为在叫自己了。


路人:“……山羊……”

梅林:“什么事?”


那不是很尴尬?


梅林生气地披上外套,循声而去。

他一定要用他的魔法,好好教训教训这个扰人清梦的混蛋。

反正他明天就溜了,不怕。


不得不说,城堡的守卫的确松散。

梅林轻而易举地支开了守卫,顺手拿了人家一火把。

他突然有些担心小王子了。


守卫那么松懈。

小王子又这么好看。


那如果有好色之徒。

岂不是很容易就能摸进小王子的房间里。

然后对小王子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


梅林有些心虚地眨眨眼。

没有。

他才没有起什么奇怪的念头呢!


不过也许等会他能去亚瑟的房间里……

不要误会。

梅林的食指挠了挠有些发烫的脸颊。

他只是想跟那家伙道个别而已。


梅林循着声音,逐渐走向城堡深处。

走道里,凉风一阵一阵的,火苗随风抖动,映在墙上的影子也飘忽不定。


一个洞穴。

好大一个洞穴。

就像是在无数个传说里描写的那样,梅林见到了一条龙。


基哈拉。那条龙自我介绍道。


还带着起床气的梅林举着火把,上下打量了基哈拉一眼,在心里评估了一下双方的武力值……


然后决定选择宽容,不跟一条龙计较。


“嗯。”梅林点点头,对面这条龙跟叫魂似的叫他来,自己的名字就没有必要介绍了。


基哈拉忽略了梅林并不热络的反应,十分自来熟,委屈巴巴地向梅林倾诉了一番乌瑟这个人多奸诈多小气,又叽叽咕咕地向梅林忽悠了一番命运啊伟业啊帮助永恒之王亚瑟共建阿尔比恩伟大蓝图什么什么的,简而言之中心思想就是:你可千万不能走。


梅林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从而又对乌瑟的武力值产生了新的认识——这个人抓住了一条龙!!!还给这条龙整了这——么大一个洞当窝!太流弊了!惹不起惹不起……


他连这条龙都打不过。


还是回海里和三相女神走职场文剧情吧,玄幻文不太适合他。


“你可是巴利洛的儿子!!!未来的御龙者!!!你要对我负责任!!!”基哈拉尖声道:“我可是我们种族的独苗了!!!最后的一根!!!就一根了!!!”


梅林吓得堵起了耳朵,说好了龙这种生物都走低音炮路线的呢!!


“导师们都说人家音域比较宽广,欢迎我加入他们的伐木累。”基哈拉别过脸,清清嗓子,“都是过去的事啦,没必要再提了,好汉不提当年勇呀……当然如果你一定要听我唱一曲才肯留下来的话,我也是愿意满足一下你的愿望的。”


梅林:……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梅林四下打量了这个比潘德拉贡家城堡还要大的地下洞穴,小心翼翼地问:“这个洞穴的位置和高度……我觉得如果你使劲往上冲冲撞撞,说不定可以直接撞穿到城堡里啊……你完全可以自己报复乌瑟不是吗?”


“……”

“……”


偌大的地下洞穴,突然安静。



“你神经病啊!我们龙撞墙不会痛的啊!”基哈拉恼羞成怒地扇扇翅膀飞走了。


第二天。

梅林没走成。


因为后半夜的时候,城堡震颤,虽不至于倒塌,但抖落的纷纷墙灰和碎石足够乌瑟警惕地封锁全城里。


查了许久,乌瑟一拍脑袋,终于想起来,自家房子下头还关着一条龙呢!


这龙怎么突然撞墙了?


要查,一定要好好查。


乌瑟烦躁地用手指敲打横在桌上的剑鞘。

当初到底是哪个缺心眼的把龙拴在他家房子下的?


远方。

正和德鲁伊人喝酒猜拳的巴利洛突然打了个喷嚏。



评论(3)
热度(44)

© 迷路的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