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梅林

小美人鱼梅林【1】


人鱼一族,繁衍生息求神问卦都要靠族里的三个老巫婆,三个老巫婆在族内的地位很高,人鱼们尊称她们为三相女神。


一般来讲,人鱼族想要生宝宝的时候,都会去找老巫婆要一贴药,然后去深海购物一条街上去买个大澡盆,和自己的小甜心一起搓搓澡,然后把澡盆子里的皮屑泥屑搅一搅,搓一搓,揉成一个大泥巴球,就着澡盆煮一煮,把泥巴球煮散了,人鱼宝宝就出生了,泥巴球越大,人鱼宝宝就越健康。


然而,很有科学探索精神的少女胡妮丝从小就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一个人搓澡,到底能不能搓出宝宝来?于是,在少女胡妮丝18岁那年,她找了个代购,从老巫婆那里买了一贴药,在涛宝上买了个澡盆子,跑去了荒无人烟的浅海水域搓澡。


可能是浅海水域比较暖和,胡妮丝泡着澡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突然,从天而降一个血糊啦哒的人类掉进了胡妮丝的澡盆子里。


人鱼的生育药里,本来就有极好的疗伤成分,用来防止新手蠢爸蠢妈搓泥用力过度搓破皮(这并不是没有发生过),这个受伤的人类很快就痊愈了。


这个倒霉人类醒来的时候,正对上人鱼少女胡妮丝好奇的眼睛。


“这是什么?”胡妮丝用她的鱼尾拍了拍人类的腿,还好奇地揪了一根腿毛下来。


“这是腿……毛。”人类忍住疼痛,瞪大了眼睛,“我叫巴利洛,谢谢你救了我。”


“巴利洛你长得真好看!”胡妮丝拨了拨水,“搓澡吗?”


“哈?”



和漂亮的人鱼小姐姐搓过澡后,巴利洛帮着胡妮丝把澡盆子搬回了家,住了几天后因为实在受不了人鱼们歧视的目光(天哪这个没有尾巴的丑八怪真是辣眼睛!),作为最后一个御龙者又记挂着他的龙子龙孙们,便匆匆告别了胡妮丝一家。


巴利洛上岸后不久,胡妮丝的泥巴球就煮好了。


在泥巴球散开的一瞬间,金光四射,目眩神迷,街坊邻里都好奇地前来围观科学狂人胡妮丝的小宝宝。


“哦我的海啊……”

“海啊!这!这真是……”

“他竟然没有尾巴!”

“这孩子长大了肯定搓不下多少泥巴!”

“好丑啊……哪来的小怪物……”

“胡妮丝肯定抱不上孙子了,真可怜!”


整个人鱼族,只有胡妮丝坚定地认为,自己的儿砸长得很可爱,世界第一好看。

胡妮丝给他取名叫“梅林”。


在妈妈胡妮丝的精心呵护下,小梅林套着涛宝上买的酷炫七彩跑马灯鱼尾保护壳长到了16岁。


16岁生日那天,春暖花开,梅林和他的小伙伴们来到了浅海水域晒太阳。


要说这春天,什么都好,就是天气变化的速度有些不好,转眼太阳就被乌云遮住,暴风雨从天边席卷而来,海上风云突变。


卡梅洛特的皇家游船只在滔天巨浪面前就好像一只小虾米……的小宝宝。


“王子落水了!”船员们惊叫。


梅林闻声回头。


梅林觉得他一定是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比妈妈说的巴利洛都要好看!


遗传了妈妈胡妮丝颜狗属性的梅林立刻离开了小伙伴们,掉头向着落水王子的地方游了过去。



-TBC-







评论(8)
热度(59)

© 迷路的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