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梅林【2】(是糖!

【2】


亚瑟·潘德拉贡是卡梅洛特国王乌瑟的独子,从小就享用着卡梅洛特最顶级的教育资源,擅长剑术(在城堡中同龄人中仅略逊于姐姐摩嘉娜),擅长打猎,擅长品鉴美食,擅长打群架……亚瑟王子擅长很多事情,但是这些事情里并不包括游泳。


当巨浪迎面而来,亚瑟的内心除了“F**K”并没有什么别的弹幕能飘过。


当亚瑟再次睁开眼,他发现自己已经在岸上了,湿漉漉的沙子黏在他那一头大部分时候都打理得服服帖帖的金发上,还有他的脖子里,那滋味,着实让人难受,但在此刻,这让人难受的事情并没能占据得了挑剔小王子全部的注意力。


“唔?”哪里来的刁民!竟然敢对他做这种事!


亚瑟盯着黑发男孩还带着水光的唇瓣咽了下口水。


“你醒了!”梅林惊喜地笑弯了眼。


“你是谁?”亚瑟挣扎了一下,撑着湿软的沙子坐起身来,迅速理了理头发,拉了拉衣领。


“梅林。”梅林伸手替亚瑟拨去头发上的海带。“你呢?”


“亚瑟,亚瑟·潘德拉贡。”亚瑟努力保持着作为王子的矜持与礼貌,只趁着梅林不注意的间隙,迅速打量眼前这个黑发男孩。“是你救了我?”


“举手之劳。”梅林摆摆手,“谁让你长得好看呢!”


“……谢谢?”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吧!”梅林试着站起来,但第一次离开海水的浮力,他有些不习惯,一个踉跄又摔了一跤,亚瑟正好做了他的肉垫。


“不、不好意思,我忘了这个。”梅林手忙脚乱地从亚瑟身上爬下来,动作利索地扒去还套在双腿上的七彩跑马灯鱼尾,“我马上起来。”


亚瑟皱眉,感觉自己的视力都被这个东西浮夸痛了,“这是什么?”


“我的尾巴呀!”梅林理所当然道,“妈妈说我是整个人鱼族里最好看的人鱼。”


亚瑟向扶着鱼尾壳站起来的梅林投去同情的目光。


原来是个小傻子。


“你起得来吗?”梅林向仍然坐在沙滩上的亚瑟伸出了手。


……一个善良又可爱的小傻子。


亚瑟突然一把抓住梅林的小臂,一使劲站起来,又一拳捶在里梅林的肩上,就像他平时对待他的骑士们那样。


“你干嘛打我?!”梅林愤怒又委屈地瞪着亚瑟。


“别担心,以后我会罩着你的,傻子。”亚瑟伸手揉乱了梅林一头湿软的黑发。


“喂……”谁是傻子啊!你才是傻子啊!


“我宣布,你以后就是我的贴身男仆了,梅林。”


“啊?”


-TBC-



评论(6)
热度(66)

© 迷路的GPS | Powered by LOFTER